脖子宽度的考察

*同人短篇*                

*L视角*

   月一进房间就惊讶于只有一张床,手指着床的方向望向我。

“已经扣住手铐,而且房间不是也装上摄像头了吗,有必要睡在同一张床上?”

“从监禁结果看来并不能完全洗脱月君是Kira的嫌疑,正如我说会继续监视你,这就是24小时共同行动的目的”

  他不可能会接纳我。

 “但是这样也太奇怪了吧,就连双间床也不行?!”

  月开始徘徊于床的四周,做出很无奈的样子。

  “要求驳回。”

  我以一副年长者的姿态说道,“时候不早了,赶快洗漱好睡觉吧,明天会早起。”

  “渡已经为你准备好一切了,顺带一提浴室也有摄像头。”

  月半开玩笑的说着自己一定不会去洗澡,那么我也顺着这个架势说如果不洗澡就别想着进房间睡觉,而且渡也会强行把他抱到浴室洗澡,不用他动手,还有这栋大厦的保安也会过来帮忙夜神冲洗。

  听到这番话后他终于后知后觉的走向浴室。

  渡真是偏心,特地为他准备了有别于我的所有用品。还说我和他的发质和肤质不一样需要准备不一样的,有必要做到这种地步吗? 就这样想的我边坐上房间的办公桌上整理起自打夜神月被监禁以来Kira所杀害的犯罪者的数据。

  随着水蒸气的放出,很明显这个人已经冲洗完毕。手扶在披着毛巾在头上,发尾的水珠仍撒落在地毯上…我们对上眼,随后他走去找吹风筒。渡在门口恭候多时,收起月的毛巾并递给他想找的东西。

  “你还在喝红茶,就不怕晚上睡不着吗?” 看到我手中的骨瓷杯的红茶还在冒烟,他走来我的办公桌旁。随手拿着一份还未整理的名单,仿佛等待着我的答复。

  “咖啡因对我不起作用,该睡的时候还是会睡着的。”

  “这是死亡名单? 看起来你还没有整理好,我现在就可以帮你忙。”

  “不需要,我很快就能整理完。”

  随后月识趣的躺在床上,十分钟后手铐的链子已经不再有动静了。

  回想起今天夜神月所经历的差点以为会被自己的父亲枪杀以及被一系列繁琐的事情所困扰,他居然还能睡着?! 相反,正因为是太累了所以很快就入睡了这个说法也说得通。

  盖上手提电脑,所有文件整理完毕。我也躺在床上。

  虽然味道很淡,但是还是可以闻得出是月洗发精的香味,不是那种市面上廉价香精的味道真是太好了,不然我一定整晚睡不着,这么一想渡还真是非常周到。

 

  过了很多天,随着Kira事件的进展,月看起来却越来越烦恼于某事,只要发呆就会想到别的事情去,而且发呆的次数日渐增多。

  夜晚,即便关了灯也能看到天花板吊灯的形状,即便拉上窗帘也无法阻挡月光的造访,顺着这细小的缝隙穿透在房间内,光正好打在月的头上, 这是被露娜(Luna)女神眷顾的人?我翻身向他背对着我的那边。他的发丝垂下至脖子,条件反射般伸手摸向头发,头发意外的柔软和顺滑,就连一般女性也很少天生如此,还是说亚洲人的头发大多都是这样。很快厌倦了手中的头发,于是转向了脖子。之前还没有注意到,原来这家伙的脖子是细长的。手掌可以握到脖子超过二分之一的范围,可以感受到月的锁乳突肌的所在。当我再施加力度时,听到了月有知觉的声音,果然是醒了。如果我再把另一只手追加上去,脖子就会被我捏着无法呼吸,甚至窒息。生命真是脆弱。

  “你在干什么,龙崎?”他背对着我发出有气无力的声音,耳语般的音调。

  “你的颈部非常纤细美丽,这是少年的脖子。”

  ……

  安静的只剩下沉默的空气…

  他一定是听到的,如果是平时,或许得到的回应只是拳打脚踢,今晚的能量也已经消耗殆尽了,再也没有力气去回应我……

 

  完

 

    感谢各位的阅读,水平有限。有什么不正确的地方请务必指出,我一定会订正的。DN的漫画是很多年前看过的,所以很多细节处忘记了,有空一定一定会再看一次原作的。有什么感想也可以发表评论交流交流~^_^  试着用L的视角来写文,感觉L也意外的直男233希望尽量不OOC......所以没有用太多的修饰(其实是因为写手太水皮) 我会继续努力的(笑) 

 Something new:更新了一下文的标题,从原来的《脖子的宽度》更改为《脖子宽度的考察》.....大概觉得这样很拉风:-P


 
评论(2)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日重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