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银河美少年的槽点集中

二周目《闪亮的塔科特 Star Driver》,高中看时单纯觉得很燃很中二。现在更深一层去欣赏这部作品,关于“青春”这个主题也确实做的很出色。打斗场面业界顶尖水准,声优阵容够猛。剧情框架很大,但给人感觉很多东西都一笔带过,这点很遗憾。舞台剧式的演出,是时候补少革了。翅膀结局,天降和竹马你会选谁?

TV版最终话 EP25时 拓人(Takuto)和福山润的角须方(Sugata) 两个人在外太空的场景我就想起剧场版《高达00 觉醒的先驱者》里刹那打外星生物后来和提耶利亚留在太空寻找外星生物的母体的场景2333333 Mamo不愧是个开着高达的银河美少年啊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银河美少年里角色的名字都是片假名官方好像是没有给出角色名字的汉字,在某种程度上真的是有够中二了。所以为了分辨角色,记声优名是个好办法😂(声优厨的胜利)
拓人的姓是津名志(Tsunashi) 为什么这个读音有「十」的意思呢?在下不懂日文..... 以及,特纳西·塔科特这个译名好像是老外欸😂😂

第一集,OP画面演出是渡辺信一郎!!!还有国宝丰。太厉害了,两个OP里最喜欢还是OP1  歌词感觉也是试图给大家带出那种“青春要去寻找什么”的感觉。Aqua Timez的GRAVITY Φ(那个符号打不出来)非常的好听~~ 


 
评论
热度(4)
 
© 朝日重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