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花束、他葬身的地方

*逆年龄织太*

*写不完(土下座)*


今天的监狱里的伙食换成的浓厚的咖喱,少年抱怨没有特制的超辣咖喱,不过想想还是算了,明明已经比原来好上许多了。少年心想那个用剑的大叔还真是帮上忙了。因为没有桌子所以吃饭显得十分棘手。

“我要开动了”,在一句感谢语后握住勺子吃上美美的一口。热腾腾的温度配上浓稠的咖喱饭真是刚刚好。

在准备吃第二口的时候,监狱栏杆外的出现了一位青年,大概三十岁的样子。他笑着对少年说。

“哦呀,这咖喱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看起来我打扰你吃饭呢,抱歉呢。”

少年停下继续吃饭的意思,打量着眼前这位身穿白大褂的中年男人,头发散下,衬衫也没完全扣好,领带更是系上就完事了。完全不像是一表人才的医生或者老师,是江湖医生吗,出与礼貌少年还是礼节性地问了下。

“请问您是?”

“哦对,忘记了自我介绍,大叔我就是那种没什么文凭的三流医生,不过前几年我改行了。你是织田作之助君对吧?”

织田皱了一下眉头,如果是普通的医生一定不会知道自己身处的环境也不会认识自己所以眼前的这个人一定不简单,应该和自己做着同样类型的工作。

“别太担心,我今天就是来带你离开这里的,你要加入我们吗?我知道你在这里下去一定毫无意义。”穿白大褂的男人就这样单刀直入地邀请少年加入什么也没说明白的组织,他身后又进来了几个穿西装的人,应该是他的手下。

 

轿车驶向横滨黑暗的地下世界,而白大褂男人正式的自我介绍令少年感到紧张,他便是港区黑帮的首领森鸥外。这是织田的少年从来没有真是接触过的未知的世界,而被邀请的原因也是此时首领需要扩大自己的权力和招揽人才。

织田作之助作为自由杀手………

 =====

很抱歉我只写了开头,没有写下去,只是讲接下来大概的剧情(土下座)

 

森作为首领带走了在监狱里14岁的织(原作小说第三卷里织田作为杀手而被捕入狱,还拜托福泽监狱里的饭菜加咖喱)

森为了巩固地位而收揽人才,织是其中一位,他拥有作为顶尖杀手的才能。因此帮森解决了部分反对森的黑帮成员以及敌对帮派的人。他因此成为真正意义上的尖兵。

14岁的织对应18岁的太宰,他们相差4岁,当时宰成为最年轻干部。

一年之后,即19岁的太宰在任务中受伤,导致无法行走,手部也因此受伤。只能够坐轮椅,森派织田作为太宰的手下而成为推轮椅的下属。其实是森有意为之。

因此织成为了太宰派的一员。因织出色的能力很快成为太宰的得力手下。

在对抗外国异能组织与武装侦探社合作,社长和乱步没想到会再见到织田。中也因为和港黑对抗而失去了“羊”组织,而社长因此而邀请他加入侦探社,中也成为侦探社的开朝元老和核心人员。他十分痛恨港黑,也同样讨厌作为干部的太宰。而这次织与宰的关系更近一步。

 

太宰拥有原作世界的模糊记忆……

 

然后太宰在获得情报后击毙作为间谍的安吾,mimic事件就此平息。

 

太宰22岁时,太宰派一众人到达海边。在一处有栏杆的建筑里,织田跟着太宰,太宰用小刀划着一处处的金属栏杆,发出来嘣嘣嘣的声音。太宰讲了他记得的关于另外一个世界的织田但是宰没有直接说出人同时也讲的很模糊,织在后边应和着……他不知道太宰实际上讲的是另外一个世界里的自己。

 

在解决完“死屋之鼠”事件后任务,太宰和他的部下在酒店举行庆功宴,他们喝了很多酒,18岁未成年的织田从来都没有喝过酒,他从来都非常地安分守己,明明是个黑道人员却比白道上的大部分人都更加遵守这个社会的日常行为。

 

太宰吐了,织田扶着醉倒的织回房间,脸很红的太宰开始神志不清完全松懈下来。

……在很暧昧的两人独处空间里。织田拿湿毛巾放到太宰的额头上,在放下毛巾的时候不眨眼的看着太宰,此时太宰睁开眼,他们四目相对了片刻。织连忙说“属下不敢”。

太宰说,“抱我” 躺在床上发太宰伸出了手

于是织田湿(看你还BAN我)润了太宰。

 

第二天清晨织田醒来后发现昨晚一直在身边的人已经不在了。他奋力的跑到海边,他知道太宰已经死了。其它成员陆续赶来寻找太宰,但是都没能找到。太宰葬身于大海,无法找到遗体。

 

随后织田代替的太宰,成为新一任干部。在会面首领时森旁边多了一个16岁的芥川。暗里组织里有人说是织田这个心腹为了上位而谋杀了自己上司。

 

22岁的织田走到了那片大海的边上,他拿着一束花放到水边,海水随着浪而越飘越远。

在这个世界里,织田作没有成为小说家。

 

Ps:这是另外一个if世界,织田没有遇到夏目漱石,也没有看过那部小说。太宰比织田年长,因为距离很近反而很少会聊私人话题,对比于原作是“既近即远”吗?总感觉每个世界的太宰都保留有“书”的模糊记忆……即使不是这个世界的太宰所主动触发的。

在游戏剧情中16岁的中也说自己不想让这座城市的人受伤,我就想知道如果他在侦探社这样会怎样,我个人非常好奇。这个男人实在是太值得信赖呢还有那种说到做到的性格,真正意义上的好人。(落泪)

其实很多东西我没有想的很清楚,所以非常的不成熟,感谢各位的观看。最后祝各位新年快乐。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朝日重工 | Powered by LOFTER